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商品總數的上限為 100 件,請調整數量再點擊購買

FUNLEADER CAPLENS 18mm F8.0

HK$760.00
聯絡我們

享受輕鬆拍攝的樂趣 :

FUNLEADER Cap Lens 18mm f/8

FUNLEADER Cap Lens 18mm f/8是一支你意想不到地好玩的鏡頭!它是由一群對光學技術有研究的攝影愛好者共同研發,目的是要為喜愛攝影的朋友提供一支輕便、好玩和有趣的鏡頭,讓任何人在任何時候都可以自由自在享受攝影的樂趣,真正將構圖、創意和內容放在拍攝時的第一位!

鏡頭的特色

這是一支極度輕便的鏡頭,就好像相機的機身蓋一樣,安裝在相機你隨時都可以拿出來拍攝。FUNLEADER Cap Lens 18mm f/8完全沒有電子零件,所以非常輕便小巧,雖然看似十分簡單,但製造上亦採用了透過特殊光學塗層處理的玻璃鏡片,而鏡身亦使用金屬物料製作。

此鏡頭是18mm超廣角及f/8恆定光圈的光學設計,18mm超廣角讓攝影師可以輕鬆拍攝眼前的更多事物,雖然沒有大光圈,不過較細的f/8光圈有利於製作出一支更小型的鏡頭。鏡頭的最近對焦距離為0.8m,但鏡頭並沒有自動對焦零件,因為它是利用超焦距的概念進行拍攝。超焦距的拍攝條件就是需要超闊的景深效果,而透過18mm超廣角及f/8光圈就可以達成超闊景深,在0.8m或更遠距離的事物已經不用對焦。

為何選擇這支鏡頭?

相機和鏡頭是最重要的攝影工具,而其中鏡頭的選擇決定了我們可以拍攝甚麼,FUNLEADER Cap Lens 18mm f/8絕對可以為你帶來一個前所未有的拍攝體驗!很多鏡頭都比較重型,攜帶麻煩,但FUNLEADER Cap Lens 18mm f/8就十分輕鬆,任何時候都可隨心拍攝。而且一般情況當我們把鏡頭拆下時,都需要為相機安裝機身蓋以作保護,其實FUNLEADER Cap Lens 18mm f/8都可以做到相同的保護效果,同時又可以拍攝,一舉兩得。另外購買一個原廠機身蓋也不便宜,如果多花一點錢有相同效果,同時提供有趣的拍攝功能,這是絕對值得的!

一支重視玩味的鏡頭

FUNLEADER Cap Lens 18mm f/8並不是一支追求高端光學表現的鏡頭,而是一支重視玩味十足的鏡頭,它是要為使用者提供一個開心好玩的拍攝體驗,暫時放下對光學質素的執著,重拾對攝影的初心,就好像玩Lomo攝影一樣,光學質素是其次,影像內容才重要。而且鏡頭透過超焦距的方法進行拍攝,並不需要進行對焦,在拍攝時用家再少一點顧慮,可把更多精神和注意力放在影像內容上。

您可能會認為FunLeader CapLens像智能手機鏡頭一樣薄。 實際上,它 是由5組6片的組合,並且每個鏡片都包含多層鍍膜。 它是專為全畫幅相機(當然還可用於APS-C相機)設計和開發的。使用在街頭攝影中表現出色。

 

拍攝效果

使用FUNLEADER Cap Lens 18mm f/8拍攝的影像,和Lomo相機的拍攝效果有些相似,同樣有較明顯的黑角效果,但在影像清晰度及色彩還原度方面都會比較高,原因是它有使用特殊的光學玻璃鏡片。而在拍攝街拍或風景時,其18mm超廣角及f/8光圈可輕易拍攝到更多清晰的事物。注意一點,由於此鏡頭只有f/8光圈,所以比較適合於光線充足的環境下拍攝,如果在晚上、室內或光線不足的情況下拍攝可能會較困難,容易出現手震或影像不清晰等問題,相機如果具備機身防震功能或配合三腳架來拍攝比較佳。

拍攝題材

如果你想擁有一支常備而且細小的鏡頭,FUNLEADER Cap Lens 18mm f/8就十分適合你,因為這支鏡頭除安裝在相機時易於攜帶之外,也適用於多種拍攝題材,例如它小型易攜的特性,可以讓你使用於任何時候的生活隨拍,而它18mm超廣角也適合於風景攝影。另外它輕易拍攝出的超闊景深效果,加上不用對焦,在街頭抓拍或紀實攝影時亦更加得心應手!如果你喜歡人像攝影,此鏡頭帶有一種Lomo的感覺,拍攝出來的效果也十分有趣!

適合甚麼人用?

FUNLEADER Cap Lens 18mm f/8並非針對專業的拍攝需要,而是為一班對攝影有濃厚興趣,並且希望感受一些新鮮的拍攝體驗的攝影愛好者而設,在使用的時候你會感覺到它的好玩、有趣和自由,拍攝過程不需要有太多刻意和計算,應該多些利用你的感覺和拍攝觸覺,這就可以盡情享受拍攝過程和此鏡頭的樂趣。

 

配合無反相機

FUNLEADER Cap Lens 18mm f/8主要是為無反相機而設計,因為它是一支追求輕便隨身的鏡頭,與同樣是以輕便為賣點的無反相機最為配合,而要最大程度發揮它18mm超廣角焦距的長處,最理想就是配合全片幅格式無反相機。

 

Technical Specifications

  • Focal Length: 18mm
  • Aperture: f/8.0
  • Field of view: 100° 
  • Closet focusing distance: 0.8m
  • Construction: 6 elements in 4 groups
  • Coating: Multi- coated
  • Body material: Brass
  • Finishing: chrome plating
  • Weight: 80g
  • Size: 62mmØ × 15mm

專業影像

By Mr. Derek Lee-Halo Studio

訂購明細
送貨和付款方式
上門派送服務
Artboard Online使用國際快遞服務使你貨物更快到手。
所付費用經已包括運費,燃油附加費和產品包裝費。
貨品可以直接送到你指定地址。
快遞公司將按照其正常運送標準以合理的努力派送快件。
如果海關、政府部門或第 三方的行爲或遺漏、政府部門所施行的安全規例或其他適用於交付地點的安全規例、
不可抗力— 例如:暴亂、罷工、勞資糾紛、民間騷亂、通信和信息系統的故障或中斷 、航空或路面交通網絡中的任何干擾,
如因天文現像、自然災害,包括地震,氣旋, 風暴,洪水等會令寄件延誤。

免費結帳


小計: HK$0
{{ 'tax.fee' | translate }}
運費: HK$0
合計: HK$0
(大約)
注意: 這訂單將以HKD付款.
 
 每筆訂單限購 {{ product.max_order_quantity }} 件
 {{ purchaseLimitError }}